━━━━━ ▋▌━━━━━━━━━━━ ━━━━━━━━━ ━━━ ━

分类太乱请点【归档】或tag

重度拖延症 / 懒癌晚期
一人企划 FF14 x L2 「四时之诗」 进行时

☑ 私设大量
☑ 有生之年
☒ 因为想念
☑ 为了记得


-----------------------------------------------
飒彡 - Shadwind / Sayin Windsenter ⿻
Final Fantasy XIV 幻影諸島 at present ,
LineageⅡ〔62〕林德拜爾 __FOREVER .
------------------------------------------------

就特别。堵。

算算已经六年多快七年了吧。还是梗在那里。过不去。

人家的野生的召黑召,先不论真实性吧,我愿意相信是真实的。但因为被演的那两次太出神入化了,习惯保留着点。稍微防着,怕自己崩掉。

但人家敢说啊。跳脸都敢。

是我不够变态吗。

追问都不敢追。结果好多连知道都没机会知道。憋到死还怕被知道我在憋着在憋什么。

还不是因为你那样子。总觉得像是放着不管都会随时散掉一样,别说碰了。像是光或者水之类的。

你姐跟我说过。想象中的总是被美化过的。我也知道。

但是我能放着不管吗。你本来就不多话。存在感那么弱,人堆里一站都跟团空气似的。我能怎么办。

想想当初仗着职业技能的原因周三周六蹲点等你上线日常。没我的吸血怒击你自己难找队什么的。想想已经够不要脸的了。

出了致命反击的先知后期几乎人人都有,但像你主玩的估计真没几个。席琳圣徒少是少,又不至于就剩一个我。

缺谁谁不行也就是大话。心里撂两句当笑话而已。

但你不在之后我回不到原来的轨道上去了。原来应该是怎样的已经想象不了的。也记不得本该是什么样了。

我不知道是该信,还是不信。信与不信的结果无一不是崩溃。然而至今悬着。

我能问谁呢。试着从一堆未备注里找一个像是姐姐的账号。然后发现是错认了173那边认识的赫赫。173论坛早都已经没了,连姐姐在那边给我私信说的你的消息都没留下。

我又能怎样。哪天要是硬盘格了文件丢了的话,少之又少的纪念都不会有剩。

我也早就不是你可能以为的那个样子了。性格彻底坏了。比过去的想多会想得更多。患得患失又自相矛盾。你原来认识的我,在跟席琳圣徒飒一起沉了冰湖A几个月又捞起来终于自己一个人去觉醒的时候,在之前。就已经死透了吧。

这么多年没回去过,我甚至不知道那个角色还在不在。

其他还有你最初碰到我我用的那个小长老号。跟你说过和我以前在卡因的角色几乎一模一样的白巫副死灵。你没法上线的时候我日常不愿意组其他先知或者战狂于是自己起的跟你号长得特像的娃娃脸小先知。你好像都不知道后来我终于还是把三副的死亡骑士洗成席琳圣骑士了。

真要扯到什么职业上,都不是没谁不行。

但直到现在的我能怎么办啊。自己的剑悬在自己头顶。选哪一边走,左边右边结果都是一样的。中间有路是没错。是死路。

不是淡忘可以解决得了的事。迟早会完全垮掉。又怎么可能完全走得出去呢,就算明知作茧自缚。吊死自己的蜘蛛大概不是什么好笑话就是了。

我过得不好。基本自己作的。但我也早就无路可退无路可走了。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