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分类太乱请点【归档】或tag

重度拖延症 / 懒癌晚期
一人企划 FF14 x L2 「四时之诗」 进行时

☑ 私设大量
☑ 有生之年
☒ 因为想念
☑ 为了记得


-----------------------------------------------
飒彡 - Shadwind / Sayin Windsenter ⿻
Final Fantasy XIV 幻影諸島 at present ,
LineageⅡ〔62〕林德拜爾 __FOREVER .
------------------------------------------------

被问到“你为什么不开心”的时候,感觉像一个快饿死的人被问“何不食肉糜”。

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啊,对我来说。

触发出雪屋王的时候刚好连锁快满,和野队的临时队友一起清掉最后两只,坐下来等岛上其他人跑图。刚好看到在lft关注的某一位,切着走路从旁边过道的睡龙跟前慢慢走过去。

真好啊。莫名其妙就这么觉得。队里黑魔说他手冷,冷到只想用以太步走路(?)于是几乎整个队的人都挤在同一个黑魔纹里。

回头看过来的战爹: 点点点。

所有人都是温柔待人的。天下太平。只有自己割裂得厉害。乱七八糟的断层把外壳之下戳得鸡零狗碎。

莫名有点想起萨兰加夜光。是的就是生杀那个白魔夜光的前身,上个世界的微光和塔系列的伊娃圣徒萨兰加·诺克提路修斯的原型。隔壁伺服器的萨兰加夜光本人。

老实说,我和他并不很熟。好像跟绝大多数有交际关系的人差不多,就只是互相认识而已。是个温柔的家伙,对陌生人都能自然而然付诸足够的善意。无愧于圣徒之名,完全可以这么说吧。同是圣徒我就没那么适格了,毕竟席琳麾下的祈祷者。拿什么爱人呢,“死亡”与“绝望”吗。
问可不可以用他名字的时候,不假思索地回答说,好啊。但上个世界的故事我至今没能好好讲完。后来他身边在意的人似乎也给他造成了相当大的不愉快。美满结局总是奢侈。

有时候也会笑出来。会羡慕会祝愿。但是回头看过来,并不快乐。不是那么本来可能应该是像呼吸那么简单的事。呼吸困难。绞索压迫喉管嵌出深痕,青藤从皮肤爬到台阶上。庭院里挤满了错综的荆棘。

一文不值。无处可逃。一切都好。与我无关。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