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分类太乱请点【归档】或tag

重度拖延症 / 懒癌晚期
一人企划 FF14 x L2 「四时之诗」 进行时

☑ 私设大量
☑ 有生之年
☒ 因为想念
☑ 为了记得


-----------------------------------------------
飒彡 - Shadwind / Sayin Windsenter ⿻
Final Fantasy XIV 幻影諸島 at present ,
LineageⅡ〔62〕林德拜爾 __FOREVER .
------------------------------------------------

Rofix:

《星球日记》今天两周年了!两年前的那个冬天,天气寒冷,夜空通透。这么多星星,是我要讲他们的故事吗。后来我逐渐明白事实正好相反,我是在听星星讲故事。

星星是灵感,灵感是礼物,它突然降临,让你措手不及。但当你每天选择坐在桌台前,提笔写字时,你不再会对灵感的突然出现而慌张,它成为了你生命的常客,在灯光渐暗,夜静屋宁的时刻,你会微笑着说:你来了。

而今天,随着《星球日记》的出版,她真正的成为了一个礼物。终于又有很多人可以在床头有一本让ta进入绚烂梦境的书籍。我希望这本书能找到那个有着万千想象力的少年/少女,ta会创作出什么新的故事,又是给这个世界什么样新的礼物。我能想象你拿着这本书,送给那个精灵古怪,疯疯癫癫嚷着写字画画的姐妹,和那个梦想遨游太空,在教科书和课桌上涂鸦外星人的男孩。《星球日记》是一本创作者写给创作者的书。

我尤其要感谢老读者们,感谢你们的陪伴。前500个预购《星球日记》的同学们,每人我赠送一本星球日记笔记本。我也会在这些人中抽取五个同学给他们定制星球。

谢谢你们!

天猫链接:新书预售 《星球日记》

另外可以在微博关注@星球设计师@任泽宇转发预售微博并@2位好友,在12月15日抽取5名小伙伴为你们定制星球。


谢谢各位~爱你们!

评论
热度(356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