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分类太乱请点【归档】或tag

重度拖延症 / 懒癌晚期
一人企划 FF14 x L2 「四时之诗」 进行时

☑ 私设大量
☑ 有生之年
☒ 因为想念
☑ 为了记得


-----------------------------------------------
飒彡 - Shadwind / Sayin Windsenter ⿻
Final Fantasy XIV 幻影諸島 at present ,
LineageⅡ〔62〕林德拜爾 __FOREVER .
------------------------------------------------

一向沉默的黑魔终于忍不住开了口。质疑是一贯的必要流程,为人,处事,皆是如是。
还挺有意思的,你讲的故事。但,你的故事里呈放的,似乎从来就不是你自己的感情。
没有感情的故事可就不是能打动人的好故事啦。诗人笑着一一梳理每支箭矢的翎羽。每支箭矢的锋簇和箭身上都厚厚涂抹着或旧或新的血迹,她将它们把玩于掌心,并无过多在乎。只是那些都是过去留存的样本了。现在的我,这里是个空洞。
她抓起箭头直直刺进自己的胸口。直至没羽,没有血,连相互作用的立场都没有,箭矢被无声吞没。
怪人。黑魔给出如此评价。
不如说是怪物。诗人歪歪脑袋,追评道。
我喜欢过的人,要么过去就过去了,再不相见。诗人从自己背上拽出那根箭,丢回破败不堪的箭筒里。要么,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傻*,我是说傻*。诗人说。因为只是朋友的朋友想要白鸡,在完全没有支会的前提下就擅自去交了戒指。却不知道在我这里的这个,烙印的效力还在,之类的。
诗人伸手触上了黑魔的脸。这张脸和那个谁其实并不像,指尖的触碰却有一种近乎迷恋的黏腻味道。划过右眼的时候用上了指甲,用力。黑魔不为所动,任她划破皮肤,留下一道长长血痕。
怪人。诗人笑他。
不过也是一个怪物。黑魔心道。
我的故事里没有你想看到的,我的感情。演绎别人的故事才能获得更美妙的体验不是吗。因为在我的故事里,除了我的影本和化身,剩下的,只有我自己啊。
不然哪来的你。托起黑魔的下巴,诗人冲着他的嘴唇狠狠咬下去。
我爱你。
不。你从来没有,哪怕是喜欢过你自己。




要我给你表演下那个吗,一秒变箭猪。
不用了。谢谢。



# 大号和小号的日常 #
大概 。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